150619-1.jpgcr.Su Can Fly

可我還是想他。

在每次身處困境仍把自己闖得遍體鱗傷的時候,總會想起他溫柔似水的手指輕輕掃起我眼窩裡埋藏許久的淚水,用他笨拙的雙臂擁起我層層傷疤說著怎啦的時候,明明愛面子很得他總是放下所有的硬脾氣來撫平我扭曲的悲傷,說著平日絕口不提的溫柔和關心。

他濕熱的鼻息吐在我肩後的溫暖直至現在依然記憶猶新,我也會豪不懷疑的反抱回他,抽噎地把一股子的氣發洩在斷斷續續的啞嗓裡,任性地說不做那工作了 上司煩得很,可他倒也釋懷的接受,笑笑地說以後我的一輩子就由他來養。即使他沒能遵守承諾。

 

可我還是想他。

在每個寒風刺骨的破曉醒來,冷的瑟瑟發抖的時候,總會不自覺撫過那乾淨平整的隔壁床位,想著如果他在他就會嗅到我清醒的氣息 聳動的筋骨而睡眼惺忪的睜眼看我,然後揉揉眼看向旁邊的鬧鐘說呀ㄚ頭沒幾點就吵醒我,找死啊,我每次都沒答話,只是笑笑的發楞瞧著他依舊不改的一頭金金閃發亮的碎髮,然後細細念說著他今天去染回來吧,金的傷身,手指無奈還地拉上他還睡得亂糟糟的一搓捲毛,他也總是回擊般地捏捏我短小的蒜頭鼻說這髮色挺酷的我喜歡,然後或多或少因為清晨的冷風隨即打了個噴嚏,接著便順勢地抱上我,做了難得一見的撒嬌說再睡會吧,昨晚熬夜想曲的。呀棉被拉上怪冷的,我總責備他,他也總臉不紅氣不喘的勾了唇角說他能當溫暖我一生的小貓。即使他後來沒能帶給我更多的溫存。

 

可我還是想他。

他無數的無情 無數的決絕 無數的傷害 無數的疼惜 無數的擁抱,都還能讓我在那每個想著他而徹夜未眠的夜晚零碎的拼湊出他破碎的模樣。

我還是不勇敢。遇見挫折還是會想哭,天寒還是會發冷。

我還是不勇敢。所以只能在你的回憶裡遊走過太多太多次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閔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